【#检讨书# #万能检讨书500字十七篇#】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问题后,为了避免再次犯错,我们需要通过写一篇500字的检讨书进行反省.检讨应详细阐述错误原因。下面是好查范文网小编整理的500字万能检讨书范文,欢迎阅读,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 万能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我误操作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透过这起事故,我感到自我职责心不强,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我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我身为代岗位人员,就应严以律已,对自我严格要求!然而自我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我,由于自我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这也说明,我对自我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职责心,也没有把自我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我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此刻,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仅感到是自我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多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我深刻反省,而放任自我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透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我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检讨人:x
20x年x月x日
❂ 万能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深刻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不尊重老师的错误行为。此刻,我对自己的顶撞老师的错误言行感到非常的愧疚。
回顾这次忘记带书以及顶撞老师的错误行为,自己主观错误在于无视课堂纪律。首先要知道,身为一名学生,课堂是万分庄重与严肃的地方。课前我须及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而我恰恰没有做到,反而顶撞老师,一错再错。
对于我顶撞老师的言行,则是由于我年少任性,长期以来一直没有认识并反省自我导致了我对于老师的不尊重。在此,我为自己给老师带来的麻烦说一声:“非常抱歉,请原谅我的任性”。
此次反省,我意识到上课不认真听讲是很严重的错误,它不仅影响自己的学习,更会导致自己听不到老师强调的事情,为以后的学习带来不便。老师给我指正错误而自己却不服从,由于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忘记了老师的辛苦教诲,我为此感到十分后悔,再次恳请老师的原谅。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改正我的错误,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改掉自己任性的坏毛病,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对老师的态度,最后,我为自己给老师带来的不便说声抱歉。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 万能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我误操作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起事故,我感到自我职责心不强,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我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我身为代岗位人员,就应严以律已,对自我严格要求!然而自我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我,由于自我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这也说明,我对自我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职责心,也没有把自我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我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此刻,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仅感到是自我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多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我深刻反省,而放任自我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透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我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 万能检讨书500字 ❂今天下午,在语文课上抄作文时,别的同学都在旁边安安静静的写作文,只有我一个人别写边哼着歌,打扰了课堂的纪律,当周围同学提醒我时,我的名字已经被记在班会记录上了,顿时我悔恨不已,后悔自己不但打扰了课堂纪律,还使周围同学分心,人们都说一心不能二用,我边哼歌边写字,使我的正确率大大下降,而且我的行为给同学们带来了坏的影响,对此我感到深深的歉意。
我决定从此绝不打乱课堂纪律,写作业时不再一心二用,要更加约束自己,改掉所有的坏毛病,为班级争光。
检讨人:
日期:xx年xx月xx日
❂ 万能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老师:
20xx年x月x日,我与张发生了打架,是因为郭撞到了张,张以为是我撞得,所以发生了不应该打的架。
当时,是下午放学,我们在排队是,郭不小心撞到了张,我刚好跑到张前面,张以为是我撞的,他推我了一下,让我撞到了墙上。才发生打架的事,尽管当时有很多人看见了,但是我们还是不顾一切的打了起来。
通过这一次打架,我也有很大的错,在张一凡推我的时候,我完全可以告老师让老师来解决,不应该发生冲突。
张也有错,张不应该不知道事情就打我,他完全不听我的解释,所以才发生了不应该打的“架”。
这件事,无论老师怎样从严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价倍努力的学习做出积极的贡献,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 万能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此我怀着万分沉重的心情向你做出深刻的检讨。以前的检讨,班里的老师批评我不够深刻,没有触及灵魂深处。为此,我首先重新学习了<学生守则>,一条条地对照检查,我严重违反了很多条,真是晚节不保。我早就有了深切感悟,痛定思痛过后我决定洗心革面,立志从新做人。
通过这几教训我明白了不管有任何理由,逃课是错的。
就算是在寝室忙者做题,逃课是错的'。就算是给学院作贡献,逃课是错的。
就算为了看火炬,逃课是错的。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学生主要任务是学习,就像老师忙着点名一样,本职工作不做好,还有什么理由?逃课是错的。所以我应该检讨!
其实我真的不想旷课,我也知道自己不对了,不信我说给你看,因为我写好检讨书了。
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我旷课一天课,那可是一天的课,反映出来了不少问题!
这不能成为我旷课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古往今来,多少开明之士,比如春秋时期,有个叫李离的司法官,李离就这样死了,在他面前,我岂能不惭愧,恨不得替他受了这一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万能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我犯了错,理所应当要做出道歉。但是我知道我这一次行为彻底的伤害了老师您对我的信任和关心,我知道自己惹出这样的事情是一件很伤人的事,我也很痛恨当时为什么没有把控好自己,做出这样的行为,让我们整个班级,让老师您,还有我们整个荣誉都受到了极大的损害。我没有能力去做出任何弥补,在这里我只能通过最后一点力气向大家说一声抱歉,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我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对我多加监督,我再也不会让大家因为我而受到不好的影响了,谢谢!
昨天下午自习课的时候,语文老师让我们看书,然后再写一篇读后感。我对看书一向没有太多的兴趣,看着大家认真的样子,原本我也是像认认真真看一看书的',但是看着看着我就开始打瞌睡了,我又怕被老师发现,等会又会批评我,所以我就拿出了从家里带过来的手机看了起来。其实也没有作别的什么事情,就是拿出来看一看小视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看那些静态的东西,也很容易将我催眠,所以我就很兴奋的刷视频了。正当我沉浸其中的时候,我突然被什么人一瞬间将手机抢了过去,我一抬头才发现是校长,当时语文老师也走过来了,看着他们的脸色,我知道自己肯定会遇到大事了。
我当时立马就和老师、校长道歉了,但是看着语文老师的样子,我知道老师对我已经彻底的失望了,原本是给我们一个休息缓冲的机会,看一看书,为心灵多灌输一些养分,没想到我却在看一些毫无价值的网络视频。语文老师并没有当堂对我作出批评,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声下课去一趟班主任办公室。我想老师一定对我特别的失望了吧,那一刻我的心里也开始痛了,我感觉到老师似乎对我已经放弃了,这种被人放弃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后来班主任您对我也进行了很久的教育,我知道带手机不对,上课看手机更不对,我只带哦爱自己这个行为已经给我们班级,给我的老师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更是让校长对我们班产生了不好的印象,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班里的同学了,我也不知道未来的道路我该怎么去走了,我或许会迎来很多的争议,但现在我也明白,只要我改正好自己,一切都会有转机的,望老师再相信我一次,我一定会多加证明,不再让您烦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万能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老师们:
您好!
我知道我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我欺负同学并且还跟同学打架,严重地破坏了同学感情,影响了班级纪律班风。
面对如今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懊悔、遗憾。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我感到万分的羞愧与懊恼,同学之间应该互相爱护关怀,如何能够用拳头去亲吻别人的脸庞呢!我这是犯了一个常识错误,更是是一种粗鲁的行为。
作为新时代学生,我肩负着父母的期待,承接着老师们的厚恩,我应该好好认真学习。最起码的,我也应该在学校里本分老实,不做出任何影响他人的事情。欺负同学、跟人打架的错误,性质非常严重,现如今我已经深深地知道错了。
对此,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欺负同学了,有对此我作出深刻的道歉。并且采取以下弥补措施:
第一,认真地向受我欺负的'当事同学道歉,向他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并且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最大努力争取对方的原谅。
第二,在班级同学面前公开认错,对于给班级班风造成的冲击,向大家表示歉意,日后积极努力为班级做出贡献。
第三,以此为鉴,以个人亲身经历告诫周围同学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要爱护团结同学。
最后,我恳请老师们您能够原谅我,让我这样一直迷途的浪子能够知错就改,善莫大焉!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 万能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公司领导:
我这次上班忘记打卡是很明显的错误。透过这次事情,我觉得这虽然是一个偶然发生的事情,但是也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所导致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想直接导致了我的表现松弛!在这个问题上,我也觉得自己的工作职责意识仍然十分不足。在自己过去的思想当中,我一向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
此刻,我深深感到我这样的思想是十分危险的倾向。在任何时候,人都不就应放纵自由。否则,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是难以想象的。这次我上班忘记打卡的错误,我感到十分遗憾,也觉得十分可耻,我为此痛心疾首。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个问题的不良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跟我一样懈怠,不留意,那还能如何地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同时,在我们这个群众构成了无组织无纪律的不良风气,任何工作都会出现问题了,一切服务也就是一纸空谈。因此,我这一事件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不利的'。
为了严格执行纪律,不再走老路,像我这样犯错以后,我衷心期望领导能够将我作为一个反面的例子,在公司全体员工面前批评我。如果我的错误案例能够起到反面教材的警示作用,我也觉得很欣慰了,我想在今后类似的错误将不再上演。我将以此次错误所写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刻刻拿出来看一看,检点自己,定时定期地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理解监督。我就应明白羞耻而警醒自己。并且在今后工作当中锐意进取,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好工作,绝不在违反公司规章制度,永远不让领导为我失望。我务必去透过这个事情,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我工作上的细心观念。
在那里,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对于自身所犯的这一切错误,我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今后绝不上班忘记打卡,恳请老板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年x月x日
❂ 万能检讨书500字 ❂x老师:
您好!
今天的事情我感到十分惭愧,首先,我复述一下事情的经过:“今天上英语课的.时候,罗梦洁在写英语老师布置的作业,李一平就把头转到罗梦洁的课桌上,伸出手去掐罗梦洁,掐了好几个伤口,当时罗梦洁就哭了,我听到以后,回头一看,就看见罗梦洁在哭,我忍不住踢了李一平一脚,当时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可下课以后,李一平就把气撒在罗梦洁身上,我就去帮罗梦洁。后来李一平被围观的同学打哭了,就用拳头打我的头,(现在还在疼呢)罗梦洁和我就哭着跑出了教室,至于教室里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然后,李一平就把他奶奶叫来,他奶奶就拉着我们的衣服,我就对她说了一句“不要拉着我!”旁边的同学就对周老师说我指着他奶奶骂,真是太冤枉了……”
后面的我不说您也知道,我想了想这件事,发现这些事情都是我一手造成的,如果我当时恭恭敬敬的对老奶奶说话,事情可能不会这么糟了,如果我不多管闲事,这件事也不会牵扯到我,还真应了周老师那两句话:“一个巴掌拍不响。世上没有后悔药。”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吃一粒后悔药啊。
老师,这件事我真的认识到错误了,我一定会好好改正,以后如果还有做不对的事情,希望老师帮助我改正,谢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万能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领导:
你好,很感谢你今天批评了我,虽然批评不是那么直接但是我已经认识到我的错误,从昨天到今天一直都心神不定,这件事我做的不好,刚开始没有发现到错误,当问题真正来临了才知道我错了。我没有站在公司的角度考虑问题,没有把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回过头来看看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犯了这么低级的错误。
xx月xx日我来到司达到今天已经整整xx天了,在这xx天里我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在司达这个大家庭里我感受到了很多爱,我很庆幸遇到这么好的领导,不断地给我机会;庆幸遇到耐心教我的'师傅,她把她所有的经验都教给了我,她教我怎么适应职场,怎么做事,怎么做人;更庆幸是我遇到了这么优秀的团队,同事们对我帮助都特别大,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我经常在想我的命为什么这么好,可以遇到这么多好人?
从学校刚出来不久,可能还带着很多学生气,态度不认真,做事情不成熟,想问题不全面,还希望李哥、李姐能够谅解,我会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成绩。我希望你和李姐能把我当成妹妹,做的不好的地方狠狠的批评,只有这样我才能成长。
以上是我对这次工作失误的检讨,希望领导能够原谅,别的话也不知道怎么去表达,只能讲谢谢,谢谢!
检讨人:xxx
xx年x月x日
❂ 万能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于x年x月x号,我没能按照部队规定的要求值岗,而是脱岗私自去睡觉了。我这么做是违反了部队的规章制度和纪律,现在我认识到是我的态度极不认真,对责任心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得过且过,同时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这次犯这样的错误,我自己都觉得太不应该了,这证明了我的思想作风没有端正,岗位责任意识不强。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遗憾。
此时此刻,我只能怀着无比悔恨的心情,由于我个人的种种原因,会对部队造成很坏的影响,想到这里,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为我所犯的严重错误感到后悔莫及,但深感痛心的时候我也感到幸运,感到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所以在此,我在向部队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我忠心地恳请部队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同时希望领导能给我一次机会,使我通过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请领导相信我。
最后,我希望在以后的部队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从领导身上得到更多的智慧,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如有在犯,请领导重罚。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万能检讨书500字 ❂时间总是那么的无情与残忍,总是不肯给我们任何的缝隙,总让我们每天都跟在时光老人紧凑的步伐中,一不小心它就无影无踪地溜走了,也让我们的“改变”有了许多的机会。
那时,我们还是呀呀学语的小不点,行为都是不可控制的,总是毫无征兆地笑着哭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成长着,自然也改变着。不再是不可理喻的小顽童,再也不会缠着妈妈讲故事,缠着哥哥姐姐陪我玩,拉着爸爸满大街乱跑……
那时,我们所拥有的都是天真与无邪,可是也存在不懂事,更不懂得爱恨情仇,也不会控制喜怒哀乐,一切都随着性子。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逐渐从幼稚蜕变为成熟,渐渐地学会了顶撞父母,我行我素。总想挣脱开“牢笼”,追求所谓的“自由”放荡不羁。
而我们太自以为中心了,往往疏忽了为我们付出一切的人,但是我们也离不开他们,就像鱼儿离不开水一样……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不再对父母的话言听计从了,而让他们增添了更多的担心,一天到晚操心这操心那的。时光老人在他们的脸上刻下了印迹,在他们的两鬓不停地涂抹,让他们变得憔悴了许多。这时光真是无情,又在悄无声息地改变着。
小学六年的同窗好友,不是说散就能散了。当我们再次坐到课桌前,早已是物是人非,就像时间把我们划分为不同的世界。时光就是捉弄我们,让一个个的陌生人变成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人,然后又背道而驰,逐渐走回原点,彼此又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迫使我们流下伤心的眼泪,变得多愁善感。
当一切想重头再来的时候,却已经没有了那个机会。所以我明白,伤感过去不如把握现在,走过了的路不能再后悔,也没有任何机会去后悔。毕竟这是自己选择的,没有理由后悔。把握住眼前的机会比所有的“后悔”与眼泪好上十倍、千倍!变,就让它变吧,让“变”成为我们心中满意的结果,再也不会后悔。
❂ 万能检讨书500字 ❂我,自认为是老师们的得意门生,堪称“文武双全”、“九”分完美。要问这一分失在哪儿,这还得从一个小故事说起。
四年级上学期,我做数学题总会粗心,不是读题少看几个字,就是计算闹点小乌龙,要是哪天得了一百分,我都要望望天,看看太阳是不是打西边出来了。爸爸妈妈经常为了这个语重心长地跟我讲道理,可我总是左耳进右耳出。“不就粗心错了一两题嘛,又不是不会做,至于这么小题大做吗?只要我考试的时候细心,得满分还不是易如反掌?”我不屑地腹诽。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一个学期就过去了。期末考试那天,我拿到发下来的数学考卷,心里的欢呼简直差点抑制不住要从嗓子眼里冲出来——太好了!都是平时练过的题,一点都不难!考试铃声一响,我就埋头奋笔疾书起来。一个小时的时光在笔尖和纸张摩擦的`“沙沙”声中流过,老师一宣布“停笔”,我就昂首挺胸地交了卷,放心地回家等成绩了。第二天早上,妈妈用QQ转了一张数学老师发的照片给我。我定睛一看:这不是昨天做的应用题吗?等等,问题问的是王师傅一共做了多少“个”零件,我怎么答的是做了几“盒”?坏了坏了,我没注意到单位名称,没拿每盒的个数乘上盒数,漏了一步!这样我一下子就被扣掉了5分!呜呜呜……这卷子这么简单,满分的一定一大把,我可不就落到全班倒数了么?呜呜呜……
妈妈晚上回到家,看到我懊恼的样子,严肃地对我说:“你这5分丢得该!平时审题不认真,计算不仔细,错了被指出来心里还不以为然,总觉得反正题目会做,犯点小错无所谓,到了考试一细心就能轻而易举得满分,这怎么可能呢?好习惯是靠平时一点一滴养成的,考试只是一个检验,只有扎实的基础、踏实的态度才能保证你每次考试都没有遗憾。”听了妈妈的话,我羞愧地低下了头。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自以为是了:每道题都认真读两遍,每个字都不放过,遇到关键条件还要圈画出来提醒自己注意;草稿纸我也按要求规范使用、认真书写,再也不会把0、6、9傻傻分不清楚,而最最重要的计算基本功,我也加强了训练。
现在的我不再像以前一样是个“马大哈”,变得仔细、认真、踏实、谦虚了。我明白了:即便是看上去简单平凡的事情,要真的做好其实特别不容易。
❂ 万能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这里,我表达我对工作失职、疏于监管的无比愧疚心情。首先我作为一名xx,我的职责所在就是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矿产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组织制定全县土地资源管理配套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而我却在任职期间对于所辖范围内的土地资源疏于监测和监管,以至于在几年前当地的一些百姓在没有得到审批和没有办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圈地建房,给当地的发展规划造成了一定程度的阻碍以及随之而来的一些麻烦。
对于我在工作上的'管理监督失职,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主观方面疏忽,没有很好的履行职责所致。我这样的工作错误给领导以及整个当地国土资源局的工作形象上抹黑,造成的不良影响。
在此,我向领导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我此等的工作管理监督失职,是我工作以来这么长犯下的较为严重的错误。错误的发生,充分地说明我在思想上、政治意识上存在严重欠缺,在监管方面上存在严重疏忽,在工作上怠慢。
总而言之,我工作管理监督失职的原因种种,然我的工作管理监督失职已是不争事实,我并不想说说出种种缘由来掩盖我的错误。此次我这般工作管理监督失职,归根结底是我主观方面犯下的严重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万能检讨书500字 ❂各位带领,各位同事:
20xx年某月的一午时,xx点正,这个时候是我们门前柜员交班的时候,在这个时候,为了交班的顺利,钱款明白。所以,交班时是差错外收付款交易的。
当我正在紧急有序的盘点库存时,忽见一女子正走入大门,筹办走向窗口时,为了不感化清库存,为了不感化顾客等待时候,我自动对她说:“要干甚么,交班,等一下再来:“,因为交班时候紧,钱款较噜苏,所以立场不敷轻柔,语气有点生疏。因为客户不睬解交班的法则,又觉得顾客便是银行的衣食父母,硬要存,这时候,我放脱手头的工作,耐烦,规矩的解释,但这位女子没法接纳,在柜台外负气兼夹粗话,最终愤然投诉。
以上变乱之所以产生,我觉得要汲取以上教训。
一:不论交易多么的忙碌,不论手头的工作多么的紧张,都要坚定微笑办事。
二:客户是五花八门的,本质有凹凸。所以,我们在对话时要委婉,要讲究技巧。
三:要刚强不移的精确明白坚定“顾客永久是对的`”要记取,顾客的不睬解便是我们工作的不细致,客户的不满意便是我们工作的不自动。
一叶可知秋,一事可成镜。
我将以此事作为一面明镜,以明镜为鉴,不时自照,日日面对,在今后的工作中,暴露一次次灿烂的微笑,做到一丝丝耐烦的解释。最终到达办事无尽头,更上一层天。
检讨人:
日期:
❂ 万能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公司领导同志:
工作态度不端正导致的工作失误,本人对错误的全面认识如下:
首先,本人的思想觉悟上存在严重不足。作为一名银行柜台职员,本人的职位所在是占在与顾客沟通的第一线,顾客对本人行的.实际印象,很大程度上还是通过在日常在柜台前办理业务时候感受到的。因此银行柜台职员的工作操守如何,很大程度上影响到银行给顾客心中的形象。而导致本人此次工作业务操作的不规范也是在这一点认识上存在不足。
其二,本人的工作作风懒散,不够严谨。如本人这样的工作业务失误,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因为自己工作不专心才犯下的。对于本人这样的不专心,不严谨恰恰暴露出本人懒散的工作作风。而本人在日常工作中又缺乏谨慎态度,没有以一个严谨、认真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工作。本人此等错误的发生,跟本人在日常工作中存在懈怠、偷懒、怕吃苦等因素是分不开的。这暴露出了本人在工作作风上的严重问题,以及在工作上的不成熟和不严谨。然而,本人的工作错误已是不争事实,本人并不想说说出种种缘由来掩盖自己的错误。比较本人的错误原因完全在于本人主观态度方面的不到位、不端正。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